close

 

   IMG_2368-1

 

 

 

原本只是一個簡單裝裝飾品而己

利用巧思做出屬於自己的聖誕造型皂喲~~^^

來看看怎麼做出來吧

 

 

教學步驟一.jpg

當然~~一定要先把裝飾品翻成模子喲~~^^

再來~準備開始囉~~

1.用你想要的色調~~

   宜潓準備了三種色調:透明,白色,綠色

   會用透明是因為我想要讓它有"透"且"立體"的感覺..

   我覺得它呈現出來的感覺不會太生硬

2.倒入透明皂基~~記得轉一轉才會平均喲.~~再來把剩下的透明皂基倒回去

3.把它倒回去是因為不要留太多透明的

 

 

 

教學步驟二.jpg

 

同步驟一一樣..~只是透明皂基變成白色皂基

(原本步驟一的透明皂基己在模子裡面)

 

 

 

步驟三.jpg

 

最後,再把綠色皂基倒入模子...倒滿喲~~

其實你可以做不同色調的聖誕造型皂

如果你喜歡紫色就用紫色吧~~~^^

右邊那圖是脫模後的成品~~很不錯吧~~^^

 

 

步驟四.jpg

 

脫模後....我喜歡用點金粉去裝飾一下

因為我也喜歡金色聖誕風

如果你不喜歡金粉的話,其實是可以不擦的喲~~

看一下右圖..~~

二者比較..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哦

 

 

裝飾步驟五.jpg

 

做好東西~~可以裝飾出你喜歡的風格

感覺就不會那麼單調了~~

利用手邊現有的東西來裝飾

像我的手邊就有緞帶及小星星的裝飾品

打個蝴蝶結...

貼個小星星裝飾上去~~

感覺也不錯呢~~

 

 

包裝步驟六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小語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