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高雄林小姐




是一位任職於三商人壽的漂亮小姐




她很勇敢~~家住彰化,竟然來高雄做保險




真是勇氣可嘉的一個女孩子





她的老公是她大學同學




二人在一起近十年了..~~




超久..(想我跟我老公也在一起不到一年就結婚了><”)





她是我的保險員..




人年輕又好~~(對三商有興趣的冰友我可幫你介紹喲)




那天說要請我幫她做婚禮皂




想想不知道要做什麼





突然看到馬卡龍




她就很喜歡這東東




我也來想辦法把它用一用




因為說真的它不大(但比市面上的10G大很多)




它一個17G….




一個太少..二個也還好….




最後我們想說3個好了




但是也不能散散的




我很怕孩子拿去吃




而且3個散散的..很不方便





於是想到把它做成洗手串




很可愛吧~~~~(一串3個重達50G喲)





 


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價格喲.




量大有優惠~~^^







 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