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皂...說來話長...




來話這樣子看..很美厚..其實~~~@@"~~




其實本來是要拿來做捲皂的..
是朋友訂製捲皂要拿來做婚禮小物的..
可是~~But~~~
發現一件事...

如果"珠光"<--指藍色...下的不夠重
就是這種色....





我應該說算"大便色"嗎..哎~~~~失敗丫




其實應該是我白木啦..
我用~~~"左手香汁"去溶鹼...
導致又會吃色@"@~~
(PS..上面一小點一小點是左手香..不是油酸@@: ~~)
原本想給新娘好的東西..
反正讓自己搞的亂七八糟的..

利用剩下的皂液做簡單的分層....
加上..還有一堆皂邊壓成的小花花~~
拿來裝飾一下..其實蠻美的~~
我就愛這風格~~

淡雅簡單風~~~算是唯一開心的地方~~~

只是~~婚禮小物又要重打一鍋了@"~~...

100顆棒棒糖呀..何時能完成..
我可以改成"擠花,擠成玫瑰嗎~~~"





人客...你來評評理一樣的皂液..同一鍋的..為什麼..
做出來的效果差那麼多...這個看來
"粉嫩,粉嫩"
上面的捲皂,為什麼看來像一坨..."大便"




利用之前的皂邊..再利用壓花模..壓成的小花
裝飾上去..蠻不錯的喲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