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又是一對一..


我該笑還是哭呢..~~因為高雄一直法開團體班@@~


 


今天緯襦還沒8點打給我~~


她說上課十點丫…請我等她.


因為她從”嘉義”坐和欣客運下來@@~~


聽到我傻了,從嘉義特地坐車來上課吶~~


會不會太認真了啊^^


而且她還帶兒子來上課~~佩服她兒子~~願意跟下來


 


我們今天從11:30左右正式上課


到結束大約5:00左右


一整個上了”5個多小時~~~~


開始光是一些觀念想法..就花了2小時了..~~


 


其實緯襦很強


她也到處去上課~~


什麼皂都會了..嚇死我了…


皂界每個人都好強哦~~


 


我們聊聊對皂的想法~~


開始先教她怎麼翻模子..


反正一堆有沒有沒的想法觀念..


再加上做皂...光是皂花了3個多小時


 


一整個很開心…


她也很細心去完成作品~~


而且她兒子好 乖..完全不會吵..


怎麼這麼乖的小孩丫…


五年級了…也不會唸不會叫~~真好.~~


這孩子超乖~~





中間花蕊上的很仔細喲~~







這個綠色的愛心條紋上色上的很美而且沒有暈染



這隻熊好可愛呢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