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堆皂..一共花了我3個小時@@""但是也做的很開 心
手邊一堆模子..想說再拿來試色好了.....丂丂. ..~~
其實整體而言算成功的...~~

製皂日期:20111230
預計熟成日:2012228(預計2個月,冬天較 慢)

配方如:
椰子油,棕櫚油,橄欖油,乳油木,米糠油
母乳,以下的一堆粉,複方精油(薰衣草,廣霍香,檀香,調和橙花,甜橙,甜馬鬱蘭)...

配色如下:
紫色---青黛粉
橘色--薑黃粉
粉色--澳洲粉礦
黑色--澳洲黑礦
綠色--蕁麻葉+冷壓艾草粉
咖啡--可可粉
白色(偏乳白色吶@@"")--二氧化鈦





PP模子---情竇初開

哎呀..~~~又是一張底圖沒搞清楚...
上色上的有點美中不足...
為什麼明明咖啡色的地方..
會跑出這色來~~~殘念呀






MOLLY夫人的模子




PP模子---相約晨曦

這色看來還不夠亮..有點暗..底色如果用橘色可能會更好.@@""
手殘@@""
下次應該先把圖搞清楚再來上色可能會更好






PP模子---繡球花

我最愛的繡球花.

這次有用心了..把花蕊上白色的......
這樣子看起來會更水~~






PP模子---蜀葵

簡單的色澤..但是...色澤卻很分明






(大陸的模子--蝴蝶)

不知為什麼,這個做起來沒有我預期的好看吶...@@@ ""好想哭哦...
不過還OK..
但是上面那條線,咖啡不夠明顯
應該用綠色才明顯@@""







PP模子---生命之樹(舊版)




PP模子---生命,愛,歡笑

其實我最喜歡這個吶...口速.....
太早脫模子..結果..
上面那個白色的地方..給我..斷了...殘念呀~~~
白色框框的色跑到旁邊是最失敗的...
不過框框內倒是成功的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