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期待已久的吐司模”…到貨了~~~

原本在想..它跟其它吐司模有什麼差別..

因為它的價格定價999

說真的..比一般團購價貴了一點

但是我很愛信韓的品質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收到吐司模

~~~~~~~嚇我一跳因為它有盒子

而且是量身訂做剛好尺寸的盒子

一般外面根本沒有盒子~~超開心

這裡可以買 <--請按這裡

 

 

它現在是我的新寵..因為尺寸剛好..不佔位子

而且材質好又耐操(我都跟學生說..材質比較起來,說真,信韓品質較好,貴一點點有它的理由,一分錢一分貨)

而且它不會軟黏,這是最重要的

 

 

再來我們來看它們材質比較

1.色調:別家二色調

信韓粉色系(粉嫩粉嫩的)

 

 

 

2.材質:它的Q度真的沒話說

 

 

這個我真的要來說公道話…..

信韓的矽膠材質,我說真的..目前市面上沒有材質比它好

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它只是貴了一點有它的理由

(說真的其實沒有貴..因為它多附了盒子呀..客倌呀..盒子也要錢吶..而且是量身訂做喲)

但是..它夠耐操

(我有信韓的模子放了3-4..不軟不黏..依然亮度如新..但別家的模子..卻軟黏了)

PS.不要以為吐司模不會有鮪魚肚...朋友買的吐司模開始有鮪魚肚了~~所以有盒子也是很好的~~

 

 

收到模子..通常我們最愛的是來玩渲染

(基本教學開始)

通常渲染的步驟如下:

1.先將基本材料準備好(吐司模、攪拌棒、色粉(天然,珠光…)、油品、鍋具…)

 

 

2.選定配方打皂

3.Light trace時即開始分杯調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原色皂液倒一半(吐司模的一半)

 

 

5.將要的色調先選定位子畫基本直線出來

 

 

6.將皂液拉高往下倒

7.畫出你愛的線條

 

 

8.靜置..待成皂(建議2-3)

9.脫模

A. 先將吐司模從盒子拿出來

 

 

 B.左右撥開讓空氣跑進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.倒置....慢慢將吐司模取出來

 

 

 

 

10.切皂

A.厚度先切6公分

 

 B.再將渲染過的紋路轉90度,再切(即橫切,與渲染的線條平行切出,才能看出線條)<--此切法很重要喲

 

 11.拍照~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這次我用的是容易暈染的天然植物粉配合白珠光

粉色採用:茜草粉、法國粉紅礦泥粉

綠色:冷凍艾草粉、法國綠礦泥粉

白色:白珠光粉

 

  

 

脫模後

一般而言,我們厚度是3公分~~~

這裡要切”6公分

因為是渲染…~~

我們要看清楚線條

所以要跟線條平行的切法再切一刀

成品就出現囉~~^^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