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說起這個模..真的是越看越喜歡~~





 





當初老闆親自找我時..好驚訝喲~~~





因為老闆說他找了二個老師..他們都建議他來找我試模~~





好開心的是~~創作成品受到名師的推薦





但是也戰戰兢兢的~~深怕做的不好





 





當開始老闆傳圖片給我到整個模子成形~~





已經歷了4個月





看的出來這老闆為了一個模子,真的很用心在創作





 





終於等到模子寄來~~





天啊五宮格吶~~試模也是給我五宮格





超級感動的..好厚的成本呀





 





這款模子真的是市面少有的用心~~





怎麼說..





一層又一層的愛心..一共3





加上..小花.綠葉~~纖細的手工一個一個疊上去





而且~~它主要看了很討喜





也很適合用在婚禮皂呢~~~





 





收到模後..剛好也是我很忙的時候





一邊整理出清東西..





一邊找時間試模





一共試了6款色調~~





也好佳在..成品都有呈現出來~~





PO出來





皂友也很喜歡~~~









下次再來用我的專門科”CP填色來呈現囉





敬請期待吧各位









PS有興趣者可與我聯絡..集單有優惠喲~~~^^





老闆賣場在這兒~~^^



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77543039;_ylt=Au7B8ho1PhG7MGnZKkSQnzupFLJ8?actsrch=srp3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