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火放火囉~~~ 可愛超"萌"的造型模現身了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組7款造型..每個都很Q吶~~~






超可愛的聖誕造型模子來囉..~~


2012年信韓推出可愛的聖誕模..真的是超可愛的啦^^


雖然它是季節性的模子..


BUT~~~


它是永不退流行..每年都會用的到的超可愛聖品呀~~~


 


我家小朋友也都在吵著要來玩這款模子(我耳朵都快”轟”了)


 


感謝龜眉的信任


邀請小妹我來試模


希望這樣子的配色大家會喜歡


 


話說~~奔淚呀~~


我最專長的CP填色…因為色調關係..加上天氣關係


竟然~~白粉”纏”身了~~又變暗一點


只好利用MP上身..


~~~~~ß還虧我是CP填色小妹~~


不管了~~


 


希望大家喜歡呀~~~





作品介紹~~~






可愛的聖誕老"丫ㄅㄟ˙"






有看到嗎..中間是CP,被""淋身的老帥哥
這FU很不錯呀~~有沒有很""丫!!!









讓我惠心一笑的"眼睫毛閃閃月亮小妞"











簡單造型的Merry Christmas
它很簡單..但是也可以很亮眼吧~~
它告訴大家聖誕節來囉!!!












可愛的線條襪襪哥..我要裝很多很多禮物
原模是沒有這線條哦..是我自己愛玩的啦..很不錯吧.








熱鬧繽紛的聖誕樹~~^^
原模也沒有那小點點哦(白線條小點點是我自己用的啦)







造型超"萌"的薑餅人...好Q丫..
看到那"眉毛"及"嘴巴"笑到奔淚呀~~











薑餅4兄弟~~




雪人~~snowman~~
原模沒有那嘴巴的喲...又是小妹我"翹屁股"用的啦



右後方是CP..看的出來嗎..
色調偏暗..但是也很"萌"丫~~超愛





以下是大合照~~看看吧
Q到不行呀~~
喜歡的話快下手吧~

購買在這裡呀
信韓香之舞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FancyMelon/product/16352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吶~~~



這樣子包也很不錯丫



吊起來的FU很不錯丫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