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信韓龜眉眉,肯定小妹的CP填色...
這次請我去試皂....
PS..我打了5鍋皂才成功..因為...
第一次上色-->色不搭
第二次上色-->太久,OT了...出模會有小凹凹@@""殘念
第三次上色-->寵物皂,小篦20%,色半透明..@@""又有小粉@@""完全失敗
第四次上色-->50%香精...5秒OT..殘念-->證明香精完全不適合我
第五次上色-->終於成功了..我還是適合慢慢打母乳皂...手工還是要細活~~

信韓家也對模子的要求度很高..SO~~他們家模子的品質也很優的
大部份都用MP上色..但是我還是喜歡CP上色..
⋯⋯ 我喜歡自然古樸風....
也希望大家都"平安"幸福~~~

這款平安皂模..很不錯喲..~~夏天到了..要送人也很優
而且很有中國風..長輩也會很喜歡~~~~
有興趣的人可到信韓家購買喲~~~~
支持台灣原創~~
購買處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FancyMelon/product/142205/p4101382


這是MP皂..皂基做出來的FU~~~~~



這是最後一鍋最成功的啦


這是第一鍋色調不對..龜眉要求重做


這是第一鍋色調不對..龜眉要求重做




左上那一個是第二鍋....OT...有空洞..殘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i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